萌物入侵霓虹世界,有它乐趣翻倍!

来源:时间:2022-11-14

近日,由独立游戏发行商Curve Games与荷兰游戏工作室Triangle Studios联合制作的《霓虹入侵者》,登录Steam/Stadia/Switch等平台。作为《It came from space and ate our brains》的精神续作,《霓虹入侵者》延续了其独特的俯视视角、爽快的打击感与可爱的场景画风。除了单人模式之外,它还能够支持至多四人的联机体验,是一款高自由度的双摇杆动作射击类游戏。

游戏背景设定为末日世界,玩家将扮演1名专家,与队友一起击退有着软萌亮粉色外表、成群结队而来的外星生物,保卫地球家园。游戏中有6名专家可供玩家选择,每名专家都会有不同的能力和武器,这些专家分别擅长防御、进攻、支援等领域。同时,专家培养系统也非常自由:合作模式下,队伍中不同的专家可以交换技能点,进行升级,配置出不同的队伍,让挑战过程更有趣!

此外,3D卡通化的设计风格也让该游戏在光影效果以及场景细节方面十分值得推敲。入侵者闪烁着粉红色的霓虹光芒,玩家的武器在射击时也会迸发出对应枪械种类的不同光彩。这也让游戏的视觉感官具有极大的冲击力,配合快节奏和高爽快度的射击手感,营造出了畅爽炫酷的视觉盛宴。

对于如此独特的游戏,想要最大程度上发挥出其动作射击的快节奏与霓虹满满的光影视效,显示设备的选择十分重要。飞利浦游戏显示器279M1RVE,凭借4K高分的细腻画质与其营造出来的光影氛围,为《霓虹入侵者》带来沉浸感十足的视效体验。该显示器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飞利浦环景光技术,背面集成的灯珠颜色可以根据屏幕显示的画面色彩而智能变换,营造出炫彩动感氛围,视效更惊艳!

在游戏操作方面,“4K 144Hz+1msGTG”的强大参数,有效减少拖尾和运动模糊,角色行动清晰流畅,画面切换顺畅不掉帧。G-Sync™自适应同步技术,可缩短画面输入延迟,让刷新率与显卡帧率保持同步,带来丝滑的游戏动态表现。助力玩家在快节奏的对决中,也能轻松瞄准,迅速连招,一击即中。

画面表现方面,279M1RVE也毫不逊色。其Nano IPS面板则进一步优化了背光模组的色彩,其采用的纳米技术可以呈现更广的色域,配合“133%sRGB广色域+Delta E<2高色准”的显示参数,带来10.7亿丰富色彩,为玩家提供了更加通透的视觉效果。它还通过了VESA Display HDR600技术认证,能带来更优质的明暗对比,暗处的敌人动向与队友走位都能一览无余。

此外,3个HDMI 2.1接口的配置,让游戏主机畅联无阻,联机合作想玩就玩!

点击“阅读原文”,为自己选择一台趁手的装备,进入霓虹满满的末日世界,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戳这里,进店选购!

https://item.jd.com/100022424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