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E1N8900荣获《微型计算机》“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

来源:时间:2023-01-11

近日,《微型计算机》2022年度硬件盘点如约而至。本次年度评选活动涵盖数百种数码相关品牌型号的产品,飞利浦OLED显示器27E1N8900在一众显示器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MC编辑团队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磅科技产品颁奖盛典,《微型计算机》以其专业的评测技术、客观公正的评测态度、深入透彻的市场分析和报道,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权威IT硬件媒体,并在IT硬件厂商与消费者之间树立起了威望。在评选过程中,《微型计算机》秉承一贯严谨与专业的态度,由MC编辑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会对每一款入围产品进行仔细讨论,最终评选出在这一年中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产品。27E1N8900能够获得《微型计算机》编辑团队认可并获奖,正是其实力的有力证明。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它的获奖点评~

MC编辑部点评:

“作为一款OLED专业级显示器,飞利浦27E1N8900从外到内都在诠释什么叫专业!它创新的底座能支持近360°旋转,并能保持底座不会位移。特别是它拥有“画素移动”“Screen Saver”“Smart Brightness Limiter”技术避免OLED“烧屏”问题,通过移动像素点、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等技术对画面进行调节,从而提升OLED的使用寿命,打消用户对“烧屏”的后顾之忧。在OLED浪潮下,飞利浦用创新的技术补齐了OLED短板,值得称赞。”

未来,飞利浦将继续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将创新科技与人性化设计作为品牌基因,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继续发挥品牌资源优势,坚持创新,不断打磨沉淀,为消费者及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视讯解决方案,为行业数字化发展注入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