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ZOL年度观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飞利浦显示器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时间:2023-01-12

最近,“ZAO2022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本次活动评选出“GG100”年度百大优秀产品、“LT10”年度十大领先技术、“LS30”年度领先解决方案、“ZOL推荐”年度推荐产品等多项大奖,入选产品涵盖移动智能、PC硬件、数码影音、企业办公、家电在内的全品类科技产品和技术。经过层层角逐,飞利浦OLED显示器27E1N8900一举斩获“GG100奖”,游戏显示器EVNIA 34M2C7600MV顺利拿下“ZOL推荐奖”!

作为中文互联网领先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以下简称ZOL)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组织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现品牌价值,唤醒创新驱动力,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并致力帮用户科学决策,形成品牌和用户的长期良性沟通。每个获奖产品都通过了ZOL专业编辑的一致认可,脱颖而出的均是各个领域内兼顾过硬品质与出色体验的产品或技术应用。

在本届各大奖项评选中,ZOL更是联合了权威行业协会和机构参与到评选中来,在一贯秉持的严苛标准之外,引入了来自行业的全新视角与观点,使大奖更具权威性、更加多元化。在如此严苛的评选标准下,飞利浦显示器两大实力产品能够连斩两项大奖,正是其实力的有力证明!

GG100

2022年度百大优秀产品
OLED 27E1N8900

"GoodGear 100”年度百大优秀产品为ZOL官方年度最高奖项,经过将近1个月选拔投票,由ZOL综合编辑评测、用户选择、权威机构及自媒体达人评价等信息,甄选出100款科技产品,代表年度行业标杆。

获奖理由:

“飞利浦27E1N8900是一款27英寸的OLED显示器,拥有4K超清分辨率和百万级的高对比度,能够呈现出更加纯粹的黑与白,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ZOL推荐

2022年度推荐产品
EVNIA 34M2C7600MV

ZOL还会推选出年度优质科技产品,授予“ZOL推荐”产品称号,用以表彰2022年度优秀科技产品。获奖产品均为十分值得推荐的产品或技术应用,拥有过硬品质,并通过ZOL专业编辑团队和严选团队的认证,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

获奖理由:

“飞利浦34M2C7600MV是一款34英寸曲面游戏显示器,分辨率为3440x1440像素,刷新率为165Hz,采用了MiniLED背光,拥有1152个分区背光,具有1400尼特的亮度。作为飞利浦子品牌EVNIA的首款产品,它的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飞利浦显示器将继续贯彻“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针对多样化的应用场景提供更加专业、更具特色的视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