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更开阔,飞利浦带你体验大屏视界!

来源:时间:2019-08-13

0813—大视野更开阔,飞利浦带你体验大屏视界!

古装热剧《长安十二时辰》于昨晚迎来了大结局,雷佳音与易烊千玺的角色搭配、高度还原的时代背景、环环相扣的故事剧情让这部剧赚足了观众眼球。但是还未来得及刷剧的人可以将其收入待观看名单,用将要登场的这款显示器慢慢细品。

随着智能网络观影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观影需求也不断升级,作为目前观影主体的80、90后大都已经成为忙碌工作的上班族,繁忙的工作排期与碎片化的娱乐时间交织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主旋律。家庭观影成为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年轻一代观影所追求的沉浸感并非一般平面显示器所能满足的,如何选购一款能够满足观影娱乐的显示器成为了一个重要话题。

全新曲率,沉浸式观影

飞利浦显示器立足于当下年轻一代人的需求痛点,成功地解决了有限的娱乐时间与追求观影沉浸感所带来的矛盾。飞利浦晶翼328E1CA作为一款家用显示器,拥有着1500R的黄金曲率,避免了画面中心与边缘距离人眼视距不等的问题,有效防止了视觉失真。相比于目前市场大多数1800R曲率,飞利浦晶翼328E1CA拥有着更小的曲率,更弯的屏幕,弧度也更加贴合眼球,所带来的沉浸感因此更强。

读懂电影,从晶晰色彩开始

随着电影制作水平的不断升级,电影的表现形式也不断丰富,色彩呈现成为了电影风格与情感基调的重要组成部分。飞利浦晶翼328E1CA采用了广色域技术,用高达120.5%的sRGB色域空间覆盖范围,最大程度地还原电影场景色彩,观众可以通过显示器明晰影片的情感流露,欣赏电影作为视觉艺术带来的美感。这款显示器除了广色域之外还有着高达3840x2160的4K超清分辨率,可以让每一个电影细节都完美展现。观众通过显示器的靓丽色彩呈现和4K细节展示而明晰电影主旨,让观众全情置身电影之中。

极简产品设计,打造最佳的家庭影院

飞利浦晶翼328E1CA内置2个3W扬声器,结合其1500R黄金曲率,观影时距离显示器1.5米无需耳机和音响,便可“睛”彩观影。除此之外飞利浦晶翼328E1CA还采用了三边微边设计,造型更加时尚的同时,也减少了边框对于屏幕的视觉干扰,让观影视野更开阔。运用最少的空间打造出极佳的家庭影院,这对于当今消费者来说无疑成为了性价比优选之作。

缓解眼部疲劳,为观影续航

一部电影时长从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半小时不等,长时间聚精会神的观影势必会引起眼睛的疲劳,飞利浦晶翼328E1CA采用了LowBlue爱眼低蓝光模式和FlickerFree不闪屏技术,有效抑制蓝光输出和减少闪烁和屏幕抖动,减少眼睛疲劳的同时让观影更加精彩。

忙碌的上班生活需要精神食粮的调剂,短暂的欢愉怎么少得了飞利浦晶翼328E1CA的陪伴,一部期待许久的电影,在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中开启一场“睛”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