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显示器邀您共赴四川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

来源:时间:2019-11-21

为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成果,加快推进四川教育装备现代化进程。2019年11月22—24日,首届四川教育装备博览会将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该博览会旨在为广大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与教育管理部门、教育装备部门以及各级各类学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届时,飞利浦显示器将亮相长虹教育展区(展位号:3号馆3A400)和中国电信展区(展位号:5号馆5A005),为行业用户带来优质的视讯解决方案。

本届博览会以“共享教育装备新成果,共创四川教育新未来”为主题,占地超40,000㎡,300多家展商参展,预计将超50,000名观众。该博览会旨在展示当前国内外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我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搭建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学习沟通交流平台,呈现当前教育装备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发挥教育技术装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四川教育现代化进程。

作为百年皇家品牌,飞利浦显示器凭借128年品牌和技术积淀,为教育教学领域提供具备出众性能与环保认证的优质产品和现代化解决方案,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本次博览会上,飞利浦显示器将与长虹教育、中国电信强强联手,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共同展望教育信息化的美好蓝图。



飞利浦显示器携手长虹教育(展位号:3号馆3A400)与中国电信(展位号:5号馆5A005)邀您共赴四川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体验教育装备新成果。期待您的到来!

参观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