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I 展会即将开幕,飞利浦显示器邀您共探影像新视界!

来源:时间:2020-07-07

影像视界丰富多彩,每个人既是影像的创作者,也是影像的享受者。7月8日至11日,摄影爱好者们期盼已久的行业交流盛会——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 SHANGHAI )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一场年度影像盛宴即将揭开序幕,你准备好一睹为快了吗?飞利浦显示器诚邀您莅临5.1C03展台,共享精彩!

关于P&I Shanghai

P&I Shanghai创立于1998年,见证了影像行业的飞速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涵盖“影像拍摄至打印输出”全产业领域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融合创新·大影像时代”为主题,汇集行业领军品牌及优质企业150家,将全面展示“专业影像、消费影像、商业影像”全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品牌联合,提供一站式影像服务

本次展会期间,为了给用户打造摄影、存储、修图等一站式影像服务体验,飞利浦显示器与全球存储器领域领军品牌铠侠(原东芝存储)展开了合作,携手为专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影像解决方案,带来最直观的产品使用体验。届时,展会现场将精彩纷呈,你不仅能见到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还能亲身体验、深入交流互动,充分感受影像数码带来的乐趣。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普通消费者或者是数码摄影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在这里都能收获满满。

线下交互,丰富影像体验

近几年,在显示器市场细分越来越精细化的趋势下,飞利浦特别针对专业影像用户推出了众多专业级显示器,包括超宽屏、HDR、Type-C接口、高分辨率等多种类型,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影像处理需求。其中,精准系列显示器就是专为高端用户打造的产品,深受设计师、摄影师、视频编辑等专业用户喜爱。

这次展会现场,飞利浦精准系列睿景商用显示器439P9H1将惊艳亮相。这款显示器集43英寸32:10超宽屏、3840×1200分辨率、广色域、HDR400等出色性能于一身,色彩还原能力强,能够充分满足视频编辑、图片处理需求。在艺创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439P9H1对所拍摄的图片或者视频进行后期编辑处理,体验显示器强大的影像处理性能。

感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提前通过官方网站办理“线上实名预登记”报名参观,7月8日-11日,我们在5.1C03展台等你哦~期待与您不见不散,一起感受影像视界的魅力!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官网报名参观!

访问链接://www.interphoto.com.cn/list/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