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华南代理商及飞生高层闭门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时间:2020-07-30

7月29日至30日,飞利浦华南总代理及飞生科技高层闭门座谈会在深圳召开,冠捷科技副总裁兼OBM中国区MNT/PD/HTV BU总经理陈涛、飞利浦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李成、飞利浦显示器B2B渠道总监赵海蛟、B2C渠道总监孙煜以及各职能部门主管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华南地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深入沟通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共商解决方案与发展策略,为飞利浦显示器下一阶段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声量与销量双增长,实现品牌与渠道伙伴互惠共赢。

这一次是陈总、李总与华南代理商的首次会面,为了深入了解各位代理的切实需求,高效解决痛点问题,29日的会议针对代理商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答疑,随后,对于各代理商的差异化需求及疑难问题,两位领导采取了一对一恳谈模式,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逐一答疑解惑。30日,所有驻地业务、总部业务、各职能部门主管全部参加,与代理们一起进行产品、销售策略以及企划宣传方面的培训与交流。

2020年,新冠疫情、洪涝等自然灾害给市场带来了严峻挑战,与此同时,新的需求和市场机遇也涌现出来,企业唯有及时解决痛点问题、适时调整发展策略才能抓住机遇,实现逆势增长。会上,冠捷科技副总裁兼OBM中国区MNT/PD/HTV BU总经理陈涛、飞利浦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李成认真听取了各位代理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就飞利浦显示器下一阶段的策略调整展开深入探讨。

疫情期间,作为居家办公、学习网课及影音、游戏娱乐不可或缺的设备,显示器市场仍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陈总建议飞利浦显示器应与各代理商同心协力,持续深耕B2B、电竞渠道,共同探讨学习,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实现新的突破。要实现这一目标,重点在于充分挖掘用户需求,为产品注入高附加值。因此,7月25日,飞利浦显示器正式成立了由11人组成的产品委员会,后续,在产品研发设计和销售方面,委员会小组将定期召开会议,及时反馈一线用户需求,群策群力,共同探讨产品的市场定位、外观设计、销售价格等等,力争推出更符合市场及用户需求的产品。

在团队建设、产品架构、渠道基建、品牌运营方面,飞利浦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李成提出了创新性改革优化方案。下一阶段,团队建设方面将会优化激励机制,打造一支具有国际一线品牌营销思维的团队。产品方面,进一步优化产品架构,打造出具有欧洲百年品牌飞利浦DNA的产品线,提升市场竞争力。渠道基建方面,李总大胆创新,与时俱进,提出将打造100家新媒体营销店(覆盖B站、抖音等直播平台)及100家具有零售能力的线下体验店,使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在B2B渠道,李总主张开拓100个B2B大客户(直客),建立起属于飞利浦显示器自己的B2B客户体系。品牌运营层面将打造国际化品牌运营模式,让拥有百年历史的飞利浦品牌更具未来科技感,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

把握新机遇,共创新辉煌!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鼓舞了渠道伙伴的信心和积极性。未来,飞利浦显示器将在高层领导的精密部署下,以更加创新务实的精神,凝心聚力,携手所有渠道伙伴一起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