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正式官宣,最轻薄的全面屏来啦!

来源:时间:2020-10-14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一点,苹果举办了今年秋季第二场特别活动,令人期待已久的 iPhone 12 全系列终于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iPhone12一口气推出了四款机型,分别是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这四款产品中,iPhone 12 mini尺寸最小,为5.4英寸,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尺寸均为6.1英寸,而iPhone 12 Pro Max尺寸为6.7英寸,是iPhone历史上屏幕尺寸最大的产品。

功能方面,iPhone 12系列全系支持5G,均搭载A14仿生芯片,其中Pro系列的两款产品搭载了iPad Pro上采用的激光雷达 (LiDAR) 技术,可以在纳秒内绘制深度图,更好地实现苹果设备的AR功能。此外,iPhone 12 Pro Max搭载了苹果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摄像头模组,像素尺寸增大至1.7微米,新增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可拍摄杜比视界视频。

这些性能层面的提升,给iPhone 12 全系的拍照能力、游戏图形能力、以及功耗控制能力的提升提供了非常扎实且强悍的硬件支持。另外,从颜值和屏幕来看,iPhone 12系列真的很香。

这次iPhone 12系列最明显的升级点就在于屏幕,首次全系标配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采用全面屏设计,显示素质更好,最高亮度更高。自iPhone X起,“全面屏”设计已经在iPhone上出现了三代,虽然这看起来并不觉得新鲜,但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比去年的iPhone 11系列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但屏幕大小却没有改变,这除了得益于iPhone更窄的屏幕边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iPhone 12系列的外观回归了4s时期的直边框设计。

有了OLED全面屏的加持,iPhone 12的屏幕像素数是iPhone 11的两倍,屏幕像素密度为460ppi。更高的屏幕素质可以呈现更丰富的细节、增强的动态范围以及精准的色彩,从而获得栩栩如生的视觉体验。

全面屏设计不仅在手机产品上越来越常见,很多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显示器颜值同样在线。飞利浦浩瀚系列显示器新品279C9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凭借亮眼的外观设计斩获红点及IF两项设计大奖,属于高颜值的实力派。它采用四边零界悬浮屏设计,该设计在全面屏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真正摆脱了边框的束缚,同时解决了显示器边框的缝隙问题,让观看视野更好,临场感更强,带来“入眼皆是屏”的体验。

除了这款旗舰级“桌面C位大咖”外,在屏幕设计方面,飞利浦显示器四边微边产品与iPhone 12系列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妙,以更窄的边框、更高的屏占比给用户带来一望无垠的新视界。截止目前,加上即将规划上市的产品,飞利浦已有15款四边微边显示器,引领四边微边新视代。

四边微边相较于三边微边设计,进一步扩大了视野范围,避免了厚边框造成的视觉干扰。对于设计制图、金融证券、安防监控等有多联屏办公需求的行业领域,不管是横屏还是竖屏,四边微边为多屏拼接提供了便利,可以带来接近无缝的拼接效果,让画面看上去更完整、更宽广。

颜值与性能都出众的显示器,无论是观看影视剧、日常办公,还是用来进行创作设计,屏内屏外皆令人赏心悦目,效率将显著提升。

访问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