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支持投屏和电脑模式,搭档Type-C显示器秒变“PC”

来源:时间:2020-10-22

10月22日晚20:00,华为举行了全球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款5G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与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4款机型。作为史上最强大的华为旗舰手机,Mate40系列亮点颇多。

配置上,华为Mate40系列全系搭载华为“绝唱”5nm芯片麒麟9000,相较前代7nm工艺制程实现了更高的能效比,同时,芯片采用了8核CPU以及24核GPU,图形图像的处理和渲染能力更加出色。外观采用星环摄像头设计,配色丰富,正面配备一块88度超曲面屏幕,视觉沉浸感更强。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让显示更流畅、响应更迅速。

该系列拥有强大的相机配置,高端机型使用徕卡五摄模组,Mate 40 Pro + 与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配置10X光学,支持8K视频录制。充电方面,这次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66W有线超级快充,并且支持50W无线充电;Mate 40 Pro 5G的电池容量为4400mAh,Mate 40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能实现超长5G续航。

不仅如此,华为Mate40系列还支持手机直接投屏和电脑模式投屏,将手机通过Type-C线与显示器相连接即可实现一线投屏,手机秒变Mini电脑、轻办公利器,操作更便捷、高效。目前,飞利浦推出的多款Type-C显示器都完美支持Mate40的投屏和电脑模式,其中,精准系列超宽带鱼屏商用显示器346P1CRH的Type-C接口供电能力高达90W,能够为手机快速充电,数据传输速度最快可达10Gbit/s,最高支持4K@60Hz画面传输或USB hub,可满足移动大屏办公、手机智联投屏等多种需求,提高生产力。

手机直接投屏,大屏实时共享

例如,用手机观看视频时,画面太小,无法共享,且容易造成肩颈酸痛。通过显示器的Type-C接口,一线智联显示器与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可实现画面实时投屏、分享,看视频不用再局限于小屏幕,即刻畅享大屏观看体验。

电脑模式投屏,文件高效处理

采用电脑模式投屏,手机可以充当电脑主机,不仅常用的Word、Excel、PPT、邮件、备忘录等应用能在大屏上适配,同时手机也能独立操控,两个设备互不影响。将键鼠与显示器相连接可以控制手机,提升操控效率,使生产力得到显著提升。比如,平时手机接收的工作文件无法高效查看和处理,只需将手机连接显示器,选择电脑模式即可通过显示器大屏轻松处理,十分方便。

随着智能手机和显示器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将手机外接Type-C显示器协同办公成为释放生产力的一种有效方式。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与飞利浦Type-C显示器组CP,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