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飞利浦邀你见证最强之冠!

来源:时间:2021-01-14

去年,《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给电竞爱好者们留下了无数难忘瞬间。新的一年,《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月15日至17日火爆开战,再创新的传奇。16支顶级大神战队将集结杭州,争夺代表FS最高荣誉的总冠军。精彩即将揭幕,期待与你一起见证最强之冠!

猛腾战力加持,助选手勇猛竞逐

《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拥有悠久的历史,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飞利浦作为本次总决赛的指定合作伙伴,将携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2M1RZ全程助力,为选手们提供专业显示设备以及畅爽的竞技体验,帮助他们充分发挥强劲战斗力,勇猛竞逐巅峰。

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2M1RZ兼具高画质和高刷新率,可以将游戏画面真实还原,有效解决游戏画面撕裂、卡顿问题,助力选手提高操作流畅性。爱眼低蓝光模式、不闪屏技术可有效呵护双眼,缓解眼疲劳,让选手们全情投入到对决之中。这一次,选手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精彩赛事,赢观战礼包

总决赛期间,玩家选择自己喜欢阵营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极品礼包。1月15日,4大神兽协会的主播战队将进行比赛,支持最终胜出的主播所在的协会玩家将可以获得最强主播协会礼包。

协会代表队伍在胜者组的比赛,每获胜一场将获得2点积分,在败者组的比赛,每获胜一场将获得1点积分,最终协会代表的队伍根据获得的积分拥有最高积分的协会将成为最强协会,投票给该协会的玩家将获得协会助力礼包。支持SFSA总冠军所在的协会玩家将获得冠军协会礼包。

飞利浦一直在中国电竞事业推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旨在通过赞助SFSA等相关赛事,与广大的电竞玩家建立牢固的感情纽带。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1月15日至17日,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观战直播时间:

1月15日 12:00-18:00

1月16日 12:00-18:00

1月17日 14:00-18:00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斗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