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飞利浦显示器战绩斐然,屡获殊荣!

来源:时间:2021-02-08

2020年是让人记忆尤深的一年,每个人都在逆势中乘风破浪。这一年,飞利浦显示器勇抓机遇,在逆境中砥砺前行,收获颇丰,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杰出的创新能力,以18%的市占率再次蝉联中国显示器市场销量亚军,并斩获10余个由头部专业IT门户网站、权威科技媒体及杂志颁发的奖项,深获业界及用户好评!

品牌奖项

最近,中国权威显示设备资讯情报分析平台视讯堂正式揭晓2020年度大陆显示器奖项名单,飞利浦显示器凭借“创新”、“玩家至上”等关键词,以整体电竞出货增长率接近80%的成绩斩获“大陆电竞显示器市场杰出成长品牌”奖。

产品奖项

2020年度,飞利浦显示器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在商用、电竞、家用显示器领域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款实力新品。其中,浩瀚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5M1RZ、精准系列超宽屏显示器346P1CRH这三大爆款产品市场反响十分热烈,屡获殊荣。

四边零界悬浮屏显示器279C9

279C9属于高颜值的实力派,外观设计别具一格,四面无边框的悬浮屏设计带来了更高的屏占比,画面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视觉观感惊艳,搭载Type-C(65W)多功能接口,为用户带来了便捷性强、拓展性强的使用体验。它在2020年度斩获了以下奖项:

年度推荐产品奖

年度产品创新奖

年度技术设计奖

年度编辑选择奖

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5M1RZ

作为一款专业电竞显示器,275M1RZ集多种电竞硬核性能于一身,搭载了飞利浦独具特色的流光溢彩(电竞AI灯效)技术,配备Nano IPS屏幕、DTS音效双扬声器,音画俱佳。不仅操作流畅,而且能营造绚烂光影效果,为玩家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它揽获了以下大奖:

年度优秀产品奖

年度热销电竞显示器奖

用户最喜爱产品奖

年度杰出电竞显示器奖

年度爆款产品奖

黑金娱乐奖

精准系列超宽屏显示器346P1CRH

346P1CRH是一款强大的生产力工具,功能非常丰富,视野宽广,画质超清,支持多源同屏、Type-C一线智联、AI智能人脸识别,应用便捷,不仅能为创作们提供更棒的色彩显示,而且可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2020年度,它凭实力将以下这些奖项“收入囊中”:

年度推荐产品奖

视频编导推荐显示器奖

年度显示器卓越设计奖

荣誉在手,责任扛肩!这些荣誉代表了过去一年业界和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认可,2021年,飞利浦显示器将化荣誉为坚定前行的力量,坚持创新,用心智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服务及视讯解决方案,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