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PC版即将发售,让21:9超宽屏显示器带你领略激战丧尸的快感!

来源:时间:2021-05-11

如今,越来越多的PS游戏登陆PC。5月18日,由BendStudio制作、索尼发行的一款末世风格的沙盒动作冒险游戏——《往日不再》PC版将正式发售,距离玩家们激战丧尸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想是不是有些期待呢?

《往日不再》故事设定在全球瘟疫爆发两年后,主角为流浪汉与赏金猎人迪肯圣约翰。游戏宗旨为表现人类绝境情况下的本能,如绝望、疯狂、背叛、友谊、爱以及为希望而战斗。这款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拥有写实化动态气候系统以及动态光照系统,玩家可以驾驶摩托在残酷的末日之地上艰难求生,探索树林、山谷、草原、荒地、雪地等众场景,随时准备应对各种挑战,体验前所未有的临场感。

值得一提的是,《往日不再》PC版支持21:9超宽屏显示,解锁帧率,画面改进,并且支持繁体中文、键鼠操作以及第三方手柄,对于末日题材爱好者来讲是不错的游戏新选择。想要体验本作更加真实与细致的开放世界,一台性能强悍的超宽带鱼屏电竞显示器将成为游戏中的buff加持,例如飞利浦猛腾M2系列直面带鱼屏345M2R、猛腾M1系列曲面带鱼屏电竞显示器345M1CR,它们能够凭借宽广的视野、优秀的画面表现力、迅捷的响应速度,让你沉浸在各种环境与多样天气之中细探究竟,获得震撼、畅爽的游戏体验。

21:9超宽带鱼屏的视野面积比16:9的显示器视野面积拓宽多达30%,游戏的沉浸感更强。同时,21:9的比例更接近黄金视觉比例,贴合眼球弧度,能减少由于长时间盯着屏幕产生的视觉疲劳。345M2R和345M1CR都拥有34英寸21:9超宽比例大屏,视野广阔,游戏场景一览无余。搭配3440×1440高分辨率、144Hz高刷新率、1ms疾速响应时间,不仅可以呈现宽广、细腻的画面,而且还能够有效解决游戏画面拖影、撕裂、卡顿等问题,助玩家轻松锁定目标,精准击中,享受在游戏世界自由穿梭的快感。

炎炎夏日,有345M2R或者345M1CR这两款利器作伴,畅玩《往日不再》毫无压力。除了《往日不再》PC版,现在市面上非常主流的游戏,比如《绝地求生》、《英雄联盟》、《CSGO》等都支持带鱼屏游戏场景。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超宽带鱼屏显示器,不妨趁现在入手一台,开启全新游戏体验!

访问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6749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