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火热开幕,飞利浦显示器倾情助力

来源:时间:2021-09-21

9月22日,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组织指导、上海乾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怀柔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协办、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承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隆重开幕。飞利浦显示器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竞单元赞助商,携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倾情助力,联合呈现了一场电影和电竞的跨界盛典。

本届游戏动漫电影单元以“青春光影,闪动电竞时代”为主题,共分为“游戏动漫电影单元论坛”和“明星竞赛单元”两大部分。演员陈赫、向佐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发起人,演员魏大勋、陈都灵和职业电竞选手李晓峰、阿豆作为本次活动的宣传推广大使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现场可谓众星云集,热闹非凡,受到了全国电影、电竞爱好者的高度热捧。

当天下午,《永劫无间》明星表演赛激烈开战,演员魏大勋、蒲熠星、歌手斯外戈、韩佩泉等嘉宾现场应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对决。比赛现场,飞利浦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5M1RZ作为比赛用机亮相,成为明星选手们的强力后盾。它采用了27英寸2K Nano IPS技术面板,sRGB色域高达130%,具备Delta E<2的精准色彩还原力,并且支持HDR功能,能够真实呈现游戏中富有个性的人物形象、精彩的战斗场景和华丽的技能特效,给选手们带来身临其境般的视觉感受。170Hz高刷新率以及1ms灰阶响应时间,可以有效击退画面撕裂、卡顿等问题,缩短延迟时间,助选手们精准锁定目标,抢占制胜先机。

同时,此次《永劫无间》明星表演赛由网易CC全程线上直播,CC直播人气主播香香、陈伟等与嘉宾进行现场互动,实现了线上线下互动狂欢。

今年恰逢北京国际电影节“新十年”的启幕之年,十年光影记录着中国电影行业砥砺前行的发展轨迹,记录着每一个电影行业的重要时刻。本次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电子竞技与电影行业进行更深层的结合,为影视行业打破次元壁,开创更多机会创造了无限可能。未来,飞利浦显示器将持续发挥品牌优势,为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这一文化产业新品牌的发展助力,助推电影电竞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