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超人气动漫展精彩回顾,一起感受二次元狂欢盛宴

来源:时间:2021-10-08

国庆期间,多场动漫展在全国各地火热举办,假期逛漫展成了众多二次元爱好者的选择。10月1日,AIG(樂妙)国际动漫游戏暨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博览会、第十届次元之门动漫游戏嘉年华分别在成都、合肥同步启动,各大人气动漫、游戏IP齐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ACG爱好者。飞利浦显示器作为视讯领域全球知名品牌,携爆款产品积极参与到这两场动漫展会之中,与众多知名厂商一起呈现精彩的次元盛宴,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线下互动娱乐体验。

漫游蓉城 竞显不凡

10月1日-3日,AIG(樂妙)国际动漫游戏暨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博览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如期举办。这场博览会规模庞大,覆盖游戏、动漫、二次元、音乐、电竞、数字娱乐各个领域,集中展示数码互娱产业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

展会期间,现场的活动丰富多彩,有人气电竞战队见面会、AIG樂妙形象大使选拔赛、最美Cosplay、JK、Lolita走秀、国风大赏等等,人气异常火爆。玩家们不仅能够和超人气动漫活动coser、舞见、B站UP主亲密互动,而且还可以亲身体验超多款热门游戏。在1A08展位,飞利浦显示器携手《街头篮球》共同亮相,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2M1RZ作为体验用机现身,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玩家前来感受《街头篮球》游戏的魅力。

次元之门 精彩纷呈

10月1日-2日,第十届次元之门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与第十八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联合举办,将“汽车+动漫+游戏”三个主题相结合,为霸都二次元文化爱好者打造了一场超人气的欢乐盛宴。

现场,知名UP主、唱见、舞见、coser等重量级嘉宾纷纷降临,不仅有签售合影活动,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欢乐互动玩不停。在电竞体验区,《王者荣耀》手游竞技比赛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参与、围观,通过飞利浦猛腾M1系列55英寸4K巨幕559M1RYV、31.5英寸2K电竞显示器325M1RZ,紧张激烈的对决得以清晰、流畅地呈现。

除了559M1RYV和325M1RZ,在飞利浦显示器展位,猛腾剑圣系列新品24M1N3200Z、猛腾2K Nano IPS电竞显示器275M1RZ、猛腾1000R曲面电竞显示器325M2CRZ以及精智系列Type-C显示器276B9、E系列Type-C显示器272E2FE齐亮相,供大家试玩、体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玩家们一边参与游戏、合影打卡,一边线下“追星”、结识同好,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目前AIG(樂妙)国际动漫游戏暨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博览会、第十届次元之门动漫游戏嘉年华已经圆满落幕,但欢乐还会延续。后续飞利浦显示器将积极参与更多动漫展,为ACG爱好者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